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公路路况
2022年2月10日高速路况
信息来源:湖北高速微博 | 发布时间:2022-02-10 10:51

因大雾,临时关闭入口收费站的有:G42沪蓉高速东西湖至天门北段;G4213麻安高速随州南至大洪山西段;G70福银高速云梦至洛阳店段;S43孝洪高速太平至沉湖段。

因路面结冰,S33咸通高速全线入口临时关闭。

因事故,现场行车中断的有:G0421许广高速往河南方向朱河至监利段;现场行车缓慢的有:S33咸通高速往咸宁方向桂花至马桥段。

因车流量偏大,现场行车缓慢的有:S33咸通高速往咸宁方向咸宁东枢纽至咸宁西枢纽段。

因施工,①临时关闭出口的有:G50沪渝高速丫角站;S40武汉四环线沌口站(往车城南路方向);S53枣石高速白马寺至普济段;S74监江高速分盐站、汪桥站。②G56杭瑞高速通城站入口禁止货车通行。③G50沪渝高速沪渝向转G45大广高速往广州方向花湖枢纽段现场行车中断。

省内其它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