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公路路况
2022年4月1日高速路况
信息来源:湖北高速微博 | 发布时间:2022-04-01 14:39

1、因事故,现场行车中断的有:G70福银高速往武汉方向孝南枢纽至汉口北段。

2、因车流量大,①现场行车缓慢的出口有:G4京港澳高速武汉北站;G42沪蓉高速东西湖站;G50沪渝高速凤凰山站;G55二广高速襄阳西站;S40武汉四环线长青站。②入口禁止货车通行的有:G55二广高速隆中至襄阳南段。③现场通行缓慢的有:G42沪蓉高速往荆门方向东西湖枢纽至东西湖段;S1岱黄高速往黄陂方向陵园至黄陂段。

3、因配合疫情管控,①临时关闭出口的有:G50沪渝高速丫角站、荆州站(北广场);G0421许广高速随县站;S40武汉四环线沌口站(往车城南路方向);S53枣石高速白马寺至普济段;S74监江高速分盐站、汪桥站。②临时关闭入口的有:G4京港澳高速大新至大悟段;G4213麻安高速芳畈至河口段、随州南站。③临时关闭入出口的有:G4京港澳高速大新至大悟段;G4213麻安高速随州东站;G70福银高速洛阳店至随州段。

4、因施工,G70福银高速青曲站入口禁止五轴及以上货车通行。省内其它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