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推荐中心
座谈谋发展 走访寄真情 ——郭小军同志到坮林村攻坚拔寨
信息来源:荆州市路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2-27 15:34

12月24日下午,荆州市路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小军与副总经理程联到扶贫联系点沙市区观音垱镇坮林村开展攻坚拔寨活动、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

郭董事长首先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张林深入交换意见。针对年末岁尾扶贫工作将要接受各种严格的考核,希望工作队要抓住这一机会,以认真的态度、扎实的行动做好迎检准备,减少扶贫工作的差错,将驻村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实事求是。

在村二楼会议室,郭董事长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听取村两委、驻村工作队2019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做好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首先要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要针对前期工作短板,做得靶心不散、有的放矢;其次是要把各项工作按照轻重缓急,工期倒排,抓好落实;再次是要让贫困户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确保脱贫成效。

随后,郭董事长来到贫困户舒文学家中进行了走访,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及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对舒文学自强不息、勤劳刻苦和其妻子乐观豁达、战胜癌症病魔的勇气给予高度赞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发展生产,过上美满幸福的生活。郭董事长对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在贫困户中开展评选“最上进贫困”等活动,激发贫困户内生脱贫动力等举措给予肯定。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作为工作重点来推进,让各位贫困户都能够从政策中获得扶持,巩固好这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陈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