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推荐中心
副市长黄镇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5-08 09:44

5月6日下午,荆州市政府副市长黄镇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副秘书长李义陪同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本源介绍了市交通运输局基本情况、“十三五”交通发展状况和“十四五”交通规划思路,汇报了2020年工作安排和8个方面的重点问题。

黄镇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认为“十三五”期交通投资超历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贡献大,行业治理能力提升快,机构改革推进稳,省厅认可、市“四大家”满意、群众获得感强。

对于下步工作,黄镇强调:一是以《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为指引,全面优化全市交通发展的顶层设计,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二是抢抓对冲疫情影响,国家宏观政策调控的机遇,加快交通项目建设。三是全面打赢交通四大攻坚战。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支持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和脱贫攻坚。五是从严治党,切实加强交通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黄镇表示,将全力支持交通运输局工作,尽可能调集更多的资源,营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将用更多的精力参与交通重点项目的调度和督办;将与大家一起谋划项目,钻天拱地争取项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