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江陵县公路水路“十四五”发展规划
信息来源:江陵县 | 发布时间:2019-10-18 10:10

10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开平率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市五维公路勘察设计院、市局计划科一行来我局,就江陵县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召开座谈会。局长应军、总工程师张向静及部分局直单位、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我县交通运输目前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我县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需求等情况的汇报后,市局领导和专家对我局提出的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公路、客货运枢纽、航道及港口码头共六个方面建设需求项目逐项进行了指导点评,对我局完善规划编制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会上,许开平充分肯定了我局编制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思路和初步成果。他指出,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官,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园区规划和城市发展规划等规划部门对接,要从省级战略高度加强对沿江“公、铁、水、空”多式联运交通运输体系研究。二是要进一步完善集疏运体系,论证G351国道城区绕行等“十四五”重点交通项目。三是要按照市局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十四五”交通规划重点项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何立春、祁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