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第三方机构核查我县2019年普通公路建设计划执行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19-12-12 10:07

1210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委托第三方机构湖北衡平楚天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核查我县2019年普通公路建设计划执行情况,荆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颖、计统财务股、建设管理监督股参加陪同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抽查项目实际建设情况。G351国道秦市至郝穴段改建工程、S350省道三湖至资市段改建工程两个项目。

主要考核计划执行、资金使用、工程建设情况三个方面,重点对照预安排计划及项目累计计划情况,开展实地核查,分析项目的开工和批复执行、实地检查项目完成进度;检查是否实质性开工,是否办理施工许可;检查项目批复执行情况;查看项目实际进度与统计进度是否相符。

中午,检查组查看了检查项目工可、初设、施工图批复等前期工作是否完成、是否执行招投标程序、检查是否按时办理交(竣)工验收。依据资金计划和拨付到位情况,检查项目部省补助资金拨付到位情况;检查项目地方配套资金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我县一二级路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表示在施工材料紧张的条件下,克服困难按时完成省市下达计划任务,并做出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后续的工作继续迎难而上,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何立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