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省厅现场核查江陵县2019年干线公路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1-13 15:36

省厅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加大正向激励的政策措施、对2019年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完成较好县市区的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进行现场核查。1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建设处罗锡国处长、许伟处长一行,到江陵县核查2019年干线公路建设计划执行情况,荆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向静、计统财务股、建设管理监督股参加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核查了G351国道秦市至郝穴段改建工程、S350省道三湖至资市段改建工程、沿江一级公路、江陵港疏港一级公路四个项目。主要核查项目开工、项目进展、工程建设情况等3个方面,对照统计进度、检查项目开工情况,重点查看项目是否实质性开工,检查年度目标完成情况,重点查看本年度路基、路面工程进度。

检查组一行对江陵县干线公路完成情况,在施工材料紧张的条件下,克服困难按时完成省市下达的计划任务,做出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迎难而上,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何立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