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2019年洪湖交通硕果累累亮点纷呈
信息来源:洪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1-17 16:52

通讯员张俊报道:1月16日,笔者从洪湖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9年的洪湖交通硕果累累、精彩纷呈。

一是重大项目全面突破。7月31日,全省高速公路三年攻坚现场推进会在洪湖召开;洪监高速洪湖城区至新滩段于9月28日通车,终结洪湖不通高速的历史;洪湖嘉鱼长江公路大桥于11月28日建成通车,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洪湖段打破瓶颈、全线通车,“天堑变通途”成为现实;江北高速东延段和乌林长江大桥建设投资超过60%;荆州港洪湖新堤港区综合码头4月份开港运行。

二是干线路网全面优化。新建和改造一二级公路28公里,实施国省干线大修36公里,市乡之间、乡镇之间全部通二级以上公路,公路交通服务和保障能力大幅度提升。

三是路域环境全面改善。实施通道绿化工程135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214、353、329省道和054县道,以及洪监高速道路绿化和宽林带建设。其中省道和县道绿化工作已全面完成,洪监高速道路绿化和宽林带建设全面开工。

洪湖燕窝至嘉鱼长江公路大桥

洪监高速公路项目起点新滩枢纽互通

洪监高速公路洪湖城区收费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