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1-17 16:57

1月16日,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局领导班子、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领导关于长江江陵蓝星洲水域渔船翻沉事件批示精神。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应军同志要求,春节来临之际,全局上下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积极依法履职,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防范化解重大社会风险。一是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实。二是行业安全要面面俱到,客运站、重点项目建设工地、道路路面标志、农村公路危桥、渡口均要严格把控。三是领导班子要对接联系单位开展走访督办,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四是要组织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开展一次综合交通安全大检查。五是各单位要做好内部安全检查。六是要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李莹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