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公路管理局:检查督办全市普通公路卡口撤除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3-18 15:20

3月17日至18日,市公路局由罗学军、黄俭才带队,分两片检查督办全市普通国省道交通卡口撤除和省际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罗学军在G234兴阳线高基庙省界点督办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234国道兴阳线高基庙省界点、207国道公安卷桥省界点、351国道洪湖螺山县界卡口、221省道公石线藕池县界点、254省道葛东线石子滩桥县界点、荆监一级公路玉古村县界点等卡口值守点看望和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对他们一个多月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叮嘱他们在认真履职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按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卡口值守点疫情排查、车辆登记、分流疏导、交通运行等情况,对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交通运输局要求,按时圆满完成普通公路县域内卡口值守点的撤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要求,对于县域内撤除的值守点,公路部门要迅速做好道路恢复工作,清理占道设施,修复路面病害,清扫路面垃圾,用良好的路容路貌迎接群众出行。同时做好各卡口值守人员的换休和返岗工作,把工作重心逐步转向复工复产。


对于没有撤除的省界、县界值守点,没有下发通知前,各县市要按照上级要求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离鄂通道进行严管严控,确保不发生人员、车辆私自出境现象。







黄俭才在G351红莲桥检查危桥改造进展情况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战告捷在即,各县市区县域内的卡口相继拆除。截止到3月18日下午,全市公路卡口由最高峰的204个减少到10个,其中与湖南交界省际管控卡口6个分别是石首3个、公安2个、松滋1个,洪湖4个。


目前,除3条国道G207、G351、G234,9条省道S103、S214、S221、S225、S226、S353、S436、S329、S469仍有交通管控点外,其余2条国道、20条省道全部通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