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洪湖市交通运输局: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获佳绩
信息来源:洪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4-02 16:36

近日,在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2019年下半年公路日常养护管理评比结果中,洪湖市公路管理局从全省88个县市区公路管理部门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前十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该局自2019年以来,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路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公路养护管理规范,紧扣规范管理这个中心,从养护工程、附属设施、站场建设和养护管理、桥梁管理、内业管理考核等方面全面发力,努力推动该市公路养护管理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


此次检查考核的结果,既是对该市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2019年下半年养护工作的有力鞭策。



下一步,该局将对标国检规范,主动寻找差距,努力解决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不断提升公路管理服务水平和公路养护管理水平,为社会提供更好的公路交通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