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石首市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绣林办事处玉皇岗社区贫困户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4-01 16:43

4月1日,石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冰清带领交通运输局机关干部到绣林办事处玉皇岗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


虾稻连作基地实地查看


王冰清一行首先来到玉皇岗社区虾稻连作基地实地查看了基地现状,并与农业农村局专家,绣办、社区干部研讨玉皇岗扶贫产业发展方向,分析产业发展模式及各地成功案例,为玉皇岗社区扶贫产业发展提档升级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贫困户家走访慰问


随后,王冰清一行来到贫困户家走访慰问,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询问是否享受到扶贫政策,认真倾听他们当前的实际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巩固成果,稳步发展。并叮嘱他们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自我防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