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防疫、安全两手抓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3-31 16:45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切实有效推进江陵县道路运输行业复工复运安全工作。3月27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安全检查小组,对已复工复运的道路交通运输企业及运营车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各客运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督促企业及车辆严格履行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主体责任,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好人员登记、口罩配备、“健康码”扫码使用、企业公共场所及车辆空间消毒、车辆技术状况检查等工作。严格按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的原则,督促各道路运输企业确保防疫和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保障全县交通运输形势安全稳定。同时,检查组携带了防疫物资支援各客运企业做好抗疫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