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公路学会第四届换届选举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11 09:05

5月8日上午9点,荆州市公路学会第四届换届选举会员代表大会在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五楼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单位代表在主会场,各县市区代表在县市区视频会议室),全体会员代表共计139人。荆州市科协副主席刘友斌,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卢有志、副局长许开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罗学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荆州市公路学会第三届副理事长黄俭才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财务报告、学会章程修改案和《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124名、常务理事45名,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李同祥当选为荆州市公路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湖北省公路学会及襄阳市、荆门市等公路学会为大会的召开发来了贺信。

会上,第三届理事长许开平同志报告了第三届学会工作情况:总结了“组织建设、科技创新、学术交流、技术咨询、参与活动”等五个方面的成绩,从“争取授权、提高服务、强化实力”三个切入点上谈了学会工作体会。报告得到了会员代表一致认可。新任理事长李同祥对新一届工作进行了表态讲话:将在“争取支持,拓展功能,完善机制,遵章守纪”等四个方面努力工作,力争把学会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出色。

刘友斌同志代表市科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肯定了第三届工作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卢有志同志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荆州市公路学会在荆州市交通事业历史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学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争取支持,强化党在社会团体组织中的领导作用,全面健全党的组织。二是精准定位,加强合作,搭建好公路科技发展舞台,积极探索学会工作的新路子。三是尊重人才,热情服务,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和生命力。四是完善机制,遵章守纪,切实加强自身管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荆州交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严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