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监利县公路局机械化养护中心完成公路抢修任务
信息来源:监利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6-10 11:23

 

6月6日下午,监利县公路管理局机械化养护中心接到紧急抢修长江干堤滨江未来城至疏港大道段道路破损的工作任务后,在“党员突击队”的带领下,克服停电、原材料不足、抢修路面情况复杂、施工时段受限制等重重困难,紧急调配发电机组,协调原材料供应商,部署专职人员指挥交通秩序,白天加班加点生产,晚上通宵达旦抢修,经过33小时连续奋战,于6月8日凌晨完成抢修任务。

本次抢修共投入施工机械8台套,运输车辆10辆,施工人员45人,抢修道路13处4200㎡,挖补底层面积为907.62㎡,罩面面积为4348.07㎡,耗用沥青混合料450吨。在整个抢修施工过程中,养护中心突击队在交通封围、技术指导、质量监督、材料供给等各个施工环节中周密安排,为圆满完成公路抢修保畅任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此次公路抢修作业圆满完成,为即将到来的长江防汛应急保畅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实际演练,进一步擦亮了公路应急处置的金字招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