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谈心谈话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6-16 14:53

 



2020年6月15日下午三点,按照2020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要求,荆州市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谈心谈话活动。全体在职党员10人参加。会议由副书记肖孚文主持并组织学习宣讲。

会前,书记、主任陈寒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相互之间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谈自己这半年来学习和工作的感悟、谈学习对工作的重要性、谈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积极性意义,谈心谈话活动不仅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一体推进三不”精神,还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推进水运交通建设。

会中,副书记肖孚文同志组织学习《省纪委监委发出通知 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强调 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一体推进三不的讲话精神》、《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内容。学习后,全体党员开展“半年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联系个人工作作风、工作纪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深度查摆、认真梳理,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参会党员还开展了以“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为主题的脱贫攻坚相关交流讨论。我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任卫国畅谈了自己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下一步,港航发展服务中心将按照党中央提出的“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及工作目标开展精准脱贫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的圆满结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