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信息来源:监利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6-19 17:10

为更好落实县政府专项联合治超工作的相关精神,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和群众生命财产,6月17日,由县交警大队、运管所、公路路政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专项治超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公路货车超限超载运输的违法行为。此次行动重点整治材料运输车辆超限超载、违法改装、冲岗、超速等严重违法行为,全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我县治超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行动中,联合执法组精心组织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进行分析研判,深入摸排,详细了解货车运输通道、重点运输企业、物流单位、沙石料厂等分布情况,掌握货车超限超载规律特点,做到了靶向打击,精确打击。此外,联合执法组还制定了查处工作流程和规范,明确了联合执法过程中部门责任分工,做到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了治超工作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联合执法组共出动执法人员290人次、执法车辆79台次;检测车辆435辆,处罚16辆,自行割除墙板26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