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江陵县公路局以“国评”为契机,打造美丽公路示范段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6-22 11:43

十三五期间,江陵县公路管理局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坚持改革攻坚、养护转型、管理升级、服务提质十六字方针,全面提升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努力构建普通干线公路现代化养护管理体系,以总体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需求。

2020年,县公路局以迎三十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为契机。在全县列养的2条国道和4条省道163.85公里干线公路中,以周马线和沈荆线荆监一级公路路段47.5公里为重点,打造美丽公路示范路段。

6月份以来,已完成S223沈荆线荆监一级公路3公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预计剩余44.5公里工作在7月初完成。努力实现交通标志前后500米基本无广告、基本无违法建筑物、无穿越公路的设施、基本无违法非公路标志、路基路肩边坡基本无非植物、基本无摆摊设点、无打谷晒粮现象、公路用地范围内基本无堆积物八无目标,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提升国省干线公路综合服务水平,突出路况路容路貌、生态绿色景观带、服务社会功能提升、公路文化建设等重点,打造出江陵公路亮点和特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