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石首一批交通项目最新进展:安乡河大桥、G234江南段、环白莲湖公路......
信息来源:石首交通 | 发布时间:2020-06-22 13:03

619日上午,市长王敏专题调研我市交通规划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王敏一行先后深入安乡河大桥、G234江南段、S221城区至桃花山改扩建工程、调鲁路、环白莲湖公路等项目工程建设现场,沿途查看,了解交通在建工程、拟建项目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

★安乡河大桥改造工程,已完成施工便道、桥梁栏杆拆除、河床铺砌、桥面凿除、支座更换等工程,计划8月底完工通车;

G234江南段改扩工程建设,全长15.17公里,目前正在抓紧推进;

S221城区至桃花山改扩建工程,已完成货币工程量2.7亿元,目前正进行雨水管网及路基回填工程;

★调鲁公路,现已完成路基处理工作,正在进行桥梁等控制性工程建设,下一步将进入水稳层施工。

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王敏指出,当前,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在资金上遇到暂时困难,涉及单位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研究、谋划,多方面、多渠道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同时要分清轻重缓急,统一思想,分层次动员,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加快推进在建工程建设。市领导王梦力、王冰清、毛传杰、李长清陪同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