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党员先行作表率 无偿献血暖人心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6-30 14:41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6月29日,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党员干部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了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的″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员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有序的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检查的党员干部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一完成了所有流程,一袋袋新鲜血浆传递着党员干部温暖人心的正能量。许多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已是多次献血,他们表示能为社会献爱心,能帮助他人感到非常高兴。通过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再次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红色初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