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松滋市公路局开展应急处治实战演练
信息来源:松滋市公路局 | 发布时间:2020-06-30 18:07

 

“报告,公路应急队伍集结完毕,请指示!”
   “收到,松滋市公路局安全生产应急处治实战演练现在开始!”
…….

近日,松滋市公路局联合交警、供电等部门及相关乡镇村委会等对县道埠新线K142+400M处右侧一株意杨树进行应急处治。该树木枝叶生长茂盛,周围电线环绕,靠近附近居民住宅,且意杨容易脆断,遇到恶劣天气就摇摇欲倒,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消除安全隐患,决定将该树清除,这也是该局六月安全生产月的重要活动之一。

为确保顺利清除该树木,该局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及流程,将所有参加演练的人员分成疏导交通、安全保障、协调联系、现场实施等七个小组。随着应急处治实战演练负责人一声令下,七个小组成员各迅速到位,各负其责。交通疏导组成员对现场前后100m进行交通管制,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由于树木过大,现场实施组组织吊车及施工人员将树枝先分段锯掉,再将树杆分断清除……

经过3个小时奋战,该树木被成功清除,现场交通有序恢复。(松滋市公路局 苏敬华 廖小红 躬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