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7-02 11:12

2020年7月1日上午九点,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荆州区“七一”前后工作安排的通知,荆州市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12人参加。会议由副书记肖孚文主持并组织学习宣讲。

会前,书记、主任陈寒与中心7月过生日党员送生日祝福语及交心谈心,分管领导分别与各非党员职工进行党员发展工作的交心谈心。

会上,副书记肖孚文同志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第二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2][3]》等。书记陈寒结合扶贫与廉政工作上了一堂以转变作风,勤政廉政,提高自身执行力为题的廉政党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