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施载玲调研武汉港发集团监利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监利港发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6

6月30日,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载玲调研武汉港发集团监利有限公司组建运作情况及新洲码头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监利县政府副县长李锋出席。

施载玲在听取武汉港发集团监利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继传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武汉港发集团监利有限公司在监利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目前已注册成立,要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一要继续发扬友好合作,互惠共赢的合作精神,贯彻执行两方主要负责人去年签署的合作协议,一如既往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二要直面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按照合约条款,具体问题具体对待,积极寻求解决办法,稳妥推进不走样;三要精诚合作,以结果为导向,明确开港运营时间、疏港公路贯通等关键工作指标,优化合作督办机制,确保局部问题在有限时间内得到妥善解决,产生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建立起可复制的合作模式。

县政府副县长李锋强调,监利县政府将严格履行合作协议条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提供一切便利。一是继续深化合作理念,不断达成合作共识。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保持与武汉港发集团公司联系密度,打通信息壁垒,帮助合资公司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使项目建设持续向前推进;二是竭尽全力解决问题。要以工程实际进展和效果作为工作的试金石,强化工作督办协调制度,抓住主要症结,精准发力,清除工作中的主要障碍;三是搞好统筹谋划。合资公司要谋定而后动,拟定发展思路,深入市场广泛调研,寻找市场需求空白点,为后期正式开港运行后,实现可持续性、跨越性的新型港口发展态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