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7-03 08: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1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铭身份。全体机关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使党员们再一次受到了党性洗礼和启迪。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以及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


二是爱国卫生运动进社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深入共驻共建单位解放路社区鸿雁小区清理环境卫生,党员们手拿铲子和消毒喷壶,对楼体小广告进行清理,并对小区内卫生进行清扫。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阻断病毒滋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三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我市疫情防控宣传片《我们在一起》《生死与共争春回》,观看学习《依规检举控告,共建清廉荆州》《纪委监委告诉您如何检举控告》纪检宣传片。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涌现了一批批英雄人物和事迹,虽然视频只有短短几十分钟,大家却感受颇深。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前行,在疫情面前,大家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我市疫情防控宣传片

四是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刻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促进自己的提高,真正做到不忘初心整装出发,牢记使命奋勇担当,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民服务,为我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全力推动“四策并举”“四年并进”“四区并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交通保证。(王宏倩)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泽香上党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