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联系企业共筑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0




今年6月份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鄂湘转运中心管理处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积极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相关活动。

一是突出重点、周密部署,高效落实各项监管举措,确保监管力量调配有度。强化辖区港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红线”意识,督促加强内部管理,保障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效落实。二是加强巡查,确保安全。6月 “安全生产月”期间,对辖区港口企业实行周巡查制度,对辖区水域实行高频次巡航检查,针对船舶消防及汛期期间的安全隐患重点盯防。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企业生产作业区悬挂横幅、联系企业开展安全培训,要求企业员工履行主人翁职责,构建“大安全”格局,自觉践行“安全无处不在、举动规章至尊、责任彰显生命、安全成就幸福”等安全发展理念,真正把安全红线作为“生命线”“责任线”“高压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