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岁月峥嵘 不忘初心——市港航海事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海事局 | 发布时间:2020-07-03 10:4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实践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荆州市港航海事局采取多样形式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荆州市港航海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海燕同志以《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水运党风廉政建设为荆州水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作风保障》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党课。为深入推进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局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依规检举控告,共建清廉荆州》、《纪委监委告诉您如何检举控告》等视频。



为巩固“学条例、抓落实、促提升”活动效果,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测试活动。经统计,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测试成绩90分以上达到100%。通过本次测试活动,营造了深入学习《条例》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考验学、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预期目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