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联点共建送真情 街巷处处党旗红——市港航海事局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海事局 | 发布时间:2020-07-03 10:47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让社区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6月30日,荆州市港航海事局副局长徐海燕带领局党委领导班子走进沙市王板桥社区,对社区26名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大家热烈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也非常感激荆州市港航海事局带来的关爱和祝福



    徐海燕一行在社区书记杜芝凤的带领下,来到沙市区农副产品直销站王板桥店。王板桥社区是率先开展城乡共建村社共联的试点社区,同时开辟了农副产品直销网站。

沙市区农副产品直销站王板桥店于5月18日开业,农副产品直销店与乡镇供销合作社直接对接,直接销售,保证了农产品的新鲜,物美价廉。为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农民,市港航海事局本次活动慰问品均在此店购置。

   


    徐海燕表示,今后将更多地开展共建帮扶活动,为社区困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社区建设出一份力。

在走访慰问中,工会主席马清波来到94岁高龄的党员袁愈政家中,细致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家人们要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好好保重身体,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如果遇到困难,一定要向社区党组织反映,组织会尽最大能力帮助他们。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希望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受助的老党员家庭连声表示感谢。



据杜书记介绍,今年社区将对周边的背街小巷进行提升改造,到时候小区内外环境都将有很大的变化。徐海燕副局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荆州市港航海事局党委将进一步增进和加强与王板桥社区结对共建联系,积极参与社区党建工作,共同为社区党员群众排忧解难,让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组织更多的关心和温暖。

作为沙市王板桥社区的共建单位,多年来,荆州市港航海事局一直心系社区,给予了社区极大的关怀与帮助,共建情谊也越来越深厚,是社区建设的坚强后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