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召开7月份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7-03 11:49

7月2日,江陵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系统7月份工作例会,局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交通管理中心站站长、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直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就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7月份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局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就当前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要落实主体责任及监管责任,加强引导,确保行业市场稳定。加紧排查,建设工地、运输车辆、执法基地、码头建设等,遇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二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水运工程要扎实推进项目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注重施工质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三是要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加强养护巡查,对美丽农村路的创建成果加强维护巩固,达到“畅安舒美”的标准。要加强客运、货运、水运、渡口、出租车等市场监管力度,落实主体责任,树立行业形象,提升服务质量。四是要积极服务中心工作,做好精准扶贫、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以及党建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