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重温入党誓词 探问入党初心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4

2020年7月2日上午十点,荆州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黄浩同志莅临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期间专题党课活动,港航中心党员10人参加。

学习前,所有党员同志一起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黄浩同志运用“答问”方式,向在坐的党员同志探问入党初心。问我们入党的动机是否纯洁;问我们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问我们遵守党的纪律是否严格;还问我们为党工作是否积极主动。他要求我们所有在座的党员同志必须忠诚,面对各种诱惑或风浪,要如静水无波,不随物流,不为境转,始终信念坚固,信守如一。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话:“全党同志要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