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重温党史 感念党恩 检视初心跟党走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06 11:29

7月3日,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会,7名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机关干部一同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会议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研学党章、齐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规定议程。依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讲话精神和《荆州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方案》,表彰上年度获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典型。最后,中心负责人罗学军同志结合学习“四史”和《组工条例》体会为大家讲专题党课,号召公路党员干部带头学习、铭记党恩、知行合一,对照岗位职责履行誓言,努力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公路发展双胜利中作出更大贡献。

熟悉而又庄严的氛围,与会党员同志们再一次举起右手,再一次郑重承诺,再一次重温党史、检视初心,又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庆祝建党“五个一”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夯实党建基础,为新时代新征程凝聚强大正能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