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开平督办洪湖市公路桥梁“三年消危”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17 15:21

716日上午,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开平到洪湖调研督办公路桥梁“三年消危”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黄俭才、市交通运输局计划科科长肖飞等陪同。

许开平指出,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公路桥梁“三年消危”工作,自612日在洪湖召开荆州市“四好农村路”创建暨“三年消危”行动推进会以来,此项工作我市一直走在全省前列,但最近省内部分地市已经率先启动了招标程序,洪湖市交通运输局作为“三年消危”工作推进的试点单位,要抢抓进度,实施挂图作战、按图督办,全力推进工作步伐。

许开平强调,洪湖市交通运输局要充分认识公路桥梁“三年消危”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达成“731日完成设计评审,810日完成工程量清单财评,815日完成项目建设招标挂网”的目标,要根据目标倒排工期,抢抓试点机遇,及时解决好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许开平要求,洪湖市公路局要抓紧同步推动洪湖梁场建设,在10月底将要召开的全省现场会上,梁场施工要展现出现代化、信息化的管理元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