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打扫精细化 管理常态化
信息来源:全家正 | 发布时间:2020-08-12 08:48


811日上午,石首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泽香到市汽运公司督办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在客运中心,李泽香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张志刚关于公司创建卫生城市工作的汇报,对客运中心站前广场、卫生间、售票大厅、超市、进出站口及候车室等地的卫生状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察看。

李泽香要求:

要继续坚持创卫工作力度不减、责任不减、人员不减,由“突击整治”向“长效坚持”转变。

卫清扫要全面提质,更加精细,保洁力度要加强,营造文明、舒适、优质的交通出行环境。



年以来,汽运公司把创卫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抓好创卫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着力加强客运中心候车环境建设。严格按照公共卫生要求配备了垃圾袋装桶和专门的清洗、消毒工具;在候车大厅等公共区域张贴禁烟标志;每周组织各部门开展“清洁家园”行动,确保地面干净、无烟头、纸屑、痰迹、杂物,办公场所无卫生死角,办公室、会议室清洁整齐美观;专人呵护站前广场绿植,努力为出行旅客营造舒适、优美、整洁的站场环境。(供稿 全家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