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8-12 09:34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持续的高温天气下,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基层所职工坚守在一线为保障辖区水路交通安全挥洒汗水。为进一步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8月11日,县港航海事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局长熊志明带领下分赴到各基层所,为大家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慰问战斗在烈日下的一线基层职工。

每到一处,熊志明一行向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道一声辛苦,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各自手中,并查看了相关内业资料,叮嘱他们一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的同时,加强渡口渡船现场监管,在高水位、高气温下严禁超载或夜间航行,切实履行渡口渡船安全监管职责,保障汛期渡运安全,同时提醒大家要保重身体,预防中暑。

此次“送清凉”活动,让一线职工备受感动和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在感谢局领导关心的同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各自岗位,努力工作,为保障辖区水上汛期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