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松滋道路水路综合执法大队工作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8-25 16:56

 

近期,松滋市新组建的道路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水路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全面开启改革后的工作新局。

8月中下旬,松滋道路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水路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分别召开成立大会,会上宣读了大队内设机构及改革后人员岗位的调整,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重要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尽快做到“机构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会议对近期大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扫黑除恶、长江大保护“三大战役”、运输安全监管、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松滋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佘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两支执法队伍的成立,标志着松滋综合交通管理体制改革迈出重要一步,道路水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入崭新阶段。他要求,新机构要有新气象、新机构要有新作为、新机构要有新成效。

截至目前,松滋交通新组建的两支执法队伍已按照既定工作目标任务,开展新队伍人员培训,厘清执法队伍和事业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责,加速不同单位整合后的工作衔接、磨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全力化解矛盾纠纷,确保了新组建队伍人员思想稳定及行业稳定大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