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 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02 14:52

9月1日,为进一步推进“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的家风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活动。全体干部职工22人参加。

活动首先观看了《家风家教家训》清正廉洁短视频并开展了“廉洁家风家训”交流,讨论;然后任主任宣读了至荆州区港航物流中心家属“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倡议书;最后港航物流发展中心职工、党员干部签订2020年廉政承诺书。

下一步,让我们携起手来深化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活动,积极开展廉洁家庭创建活动,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的港湾廉洁的港湾幸福的港湾,共创美好生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