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9月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04 11:31

9月2日,江陵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系统9月份工作例会。局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交通管理站站长、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直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对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9月份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局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了前段工作情况。

会议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船舶污染防治、扫黑除恶、党建工作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要以身作则,及时发现项目前期工程存在的问题,严格把关大修工程和码头建设的进度和质量,把心思和精力更多放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把担当和作为完整体现在抓好项目建设监督上;二是加强节前运输客运安全监管,发现问题及时对接、及时反馈。更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强化驾驶员的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提供文明、周到、舒适的运输服务;三是积极推进长江大保护三大战役,严格抓好船舶污染防治后续监管,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协调,确保在汛期内顺利完成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码头前期工作;四是扫黑除恶工作绝不退让,打击过激行为绝不手软;五是确保社区“双报到”工作落实到位,将群众的意见放在第一位,党员干部要沉下身子,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深入了解群众的真实需求,及时回应、解决好群众诉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