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沿江一级公路江陵段有望10月底通车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08 16:06

沿江一级公路(荆江大道)江陵段20189月开工建设,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已经完成总体工程量的85%有望在今年10月底全线竣工通车

在沿江一级公路华电路路口施工现场,压路机、摊铺机等施工车辆在工地上来回穿梭,进行道路水稳基层、沥青下面层铺设和道路碾压等作业,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沿江一级公路江陵段工区主任谢宇介绍,目前,沿江一级公路江陵段的江陵城区至公铁大桥段已建成通车,剩余三公里将于10月末施工,完成后将全线通车。

据悉,沿江一级公路全长49.939公里,其中江陵县段面长24.78公里(不包括荆州经济开发区滩桥镇境内约8公里)全线按照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整体式路基全宽24.5米,项目总投资约4.2亿元。

沿江一级公路建成通车后,能直接连通江陵港疏港一级公路以及荆监一级公路,有利于江陵向荆州中心城区融合发展,能加快湖北长江经济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构筑区域综合交通运输网络,促进区域内旅游业及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完善荆江地区应急保障能力,更加方便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