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本举率队调研荆州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创建进展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22 10:29

918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本举率厅相关处室及部门负责人前往荆州市江陵县,实地调研了解荆州申报创建第四批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进展。江陵县县委书记刘勇、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范本源及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本举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中航农业发展(湖北)有限公司(综合码头)和江陵县华港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国强通用码头)的运转情况,参观了湖北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的建设、运营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荆州多式联运发展规划、项目建设及运行成果介绍。

王本举对荆州特别是江陵县在多式联运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荆州在发展多式联运上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随着近年来地区经济迅速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荆州市高位谋划,积极争创多式联运国家级示范工程试点,递次推进,创建申报条件已经成熟。

王本举强调,荆州市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对标交通强省建设目标和运输结构三年调整行动方案,扬优势、补短板、强功能,加快推进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配套设施建设,争取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努力打造全省多式联运示范工程中的优质和标杆工程。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唐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