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局领导深入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22 15:33


9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汤祥新深入绣林办事处玉皇岗社区,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交通运输局驻玉皇岗社区扶贫工作队办公室,汤祥新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汤祥新强调: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落实,纪律上再严格,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一是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任务;

二是要按要求规范完善台账资料,掌握贫困户详细信息以及各项惠农政策、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

三是要切实履行帮扶责任,协助帮扶干部走村入户,搭建好帮扶干部与贫困户沟通的桥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