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公安县宏泰一级客运站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公安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22 16:12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2020年9月22日,公安县举行公安县宏泰一级客运站启用仪式暨“庆国庆、迎中秋”文化周活动,县委书记夏光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运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勇、副县长林庭武、县政协副主席陶宏军,湖北宏泰汽运工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和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袁和平说,改善公路客运环境、不断满足群众美好生活出行需求,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城市创建工作部署的一项民生工程。近年来,县宏泰公司顾全大局、克难奋进,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了县宏泰一级客运站综合项目建设,综合大楼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停车场总面积3.95万平方米,候车厅功能区面积1500平方米。客运站容量庞大(设计最高日发班次1200个,最大旅客日发送量15000人),设备齐全,功能完善,实现了公路客运与各种交通方式的有效衔接。袁和平表示,客运站启用后,将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客运站内部管理,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完善便民服务措施,努力打造一个环境优美、畅通高效、安全有序、便民利民的新型客运服务窗口,让群众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

杨运春指出,宏泰公司是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在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特别是今年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开通“点对点、一站式”包车运输服务,为全县外出务工返岗人员近3万人提供了安全出行保障,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点赞。宏泰一级客运站的启用,将对进一步缓解公安县城区交通压力、改善城市客运环境、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决胜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具有积极的作用。

杨运春要求,宏泰公司及全体员工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以新客运站启用为契机,提振信心、创新发展,内抓管理、外树形象,遵纪守法、恪尽职守,安全生产、优质服务,为生态公安、开放公安、产业公安、文化公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仪式以安全、隆重、热烈、节俭、欢快的方式结束。最后,参加活动仪式的县领导视察了新客运站候车大厅、售票窗口、客车等候区、客车进出口等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