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公路开展湖北省第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23 16:42

921日上午,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市公路学会在金凤广场联合开展了湖北省第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湖北华捷监理公司、市公路学会的专家学者和社科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公路学会开展了“公路事业发展,公路科技知识”咨询活动,专家学者和社科人员通过展板展示、现场问答、资料发放等形式,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治国理政方针、普及了社会科学知识、阐释了公路政策法规等,吸引了来往市民,市民纷纷踊跃参与,气氛热烈。据统计,当天向过往市民发放公路交通科技及有关科普读物80余本。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活动以“科技创新,智慧公路着力打造四好农村路的建设与管理”为主题,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咨询等方式,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及系列活动,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格局,为荆州公路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王业斌


                    图为专家学者和社科人员现场解答市民提问、发放宣传资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