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海事一家人,共商安全事
信息来源:监利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24 11:18

 

9月22日,监利市港航海事局局长董军应岳阳海事局城陵矶处负责人邀请,在城陵矶就辖区三江口安全监管、全面禁捕、码头整治等方面展开座谈。

三江口是湘江入长江处,湘鄂交界,历年来是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8.13”事故发生之后,长江海事局对此段水域更是加大了监管力度,特别是对我市四江轮渡有限公司的客渡船高水位期渡运提出了合理化的安全建议。监利港航海事局也及时召开水上交通安全紧急会议,组织开展全面大检查、强化港口码头管理、深入整治涉渔“三无船舶”的同时,及时组织有关乡镇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统筹安排下协同城陵矶处一道深入现场,召开现场会,收集当地民众及船员意见,并提请市政府审议。

本次座谈是监利港航海事局在当前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大氛围下,与长江海事岳阳局就比邻辖区内的渡船监管、涉渔“三无船舶”整治、港口码头整治而开展的一次联席会,充分体现了“天下海事一家人、安全监管一盘棋”的总体思路和坚定决心,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下该地区安全面貌和码头秩序可望一切向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