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孙玉秋副市长调研帮扶联系服务企业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24 14:55

92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孙玉秋再次深入石首市,调研定点联系企业湖北荆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湖北钱潮精密件有限公司。

孙玉秋副市长在钱潮精密件调研生产线

孙玉秋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加工情况,召开座谈会询问和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银行贷款、利润、订单等情况,当了解到钱潮精密件今年产值同比增长27.6%时,孙玉秋对该企业通过技术创新提高生产能力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当了解到荆安汽车零部件正在发展废渣循环利用项目,但“融资难”时,现场给出了指导意见。

孙玉秋副市长在荆安汽车零部件了解废渣循环利用项目

孙玉秋鼓励两家企业,要围绕企业发展做好长远规划,真正扎根石首,争取地方政府在用工、用电等方面的支持;要开放思维,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合理安排融资结构,降低财务成本;要做好人才储备,完善人才管理机制有效解决突如其来的人才流失压力;要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一手“撑伞”,一手生产。孙玉秋强调,石首市政府要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更加关爱企业,主动解决矛盾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政府副秘书长陶润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家芳,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家银,石首市政府副市长姚周岸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