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监利市港航海事局:“五廉”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质效
信息来源:监利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25 10:40

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监利市港航海事局通过讲廉政课、看廉政片、读廉政书、答廉政题进廉政家”活动,让全体党员得到深刻的教育和警示,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深远意义。

一是开展讲、考、用活动。总支成员带头讲廉政党课,并特邀市委政研室主任万曙光以《目前形势和我们的任务》为题讲专题党课;组织开展“楚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线上测试活动;用好学习强国、干部在线学习等载体,强化党纪法规入脑入心。

二是开展廉政专题学习活动。坚持周四课堂与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相结合,在学习习近平系列书目和《国家安全知识百问》、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同时,聚焦此次“宣教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聚焦党中央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重大决策部署纪律要求,聚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内容进行扎实学习和贯彻,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三是开展廉政家访活动。为推动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廉洁自律、修身齐家,形成崇尚重礼的良好风尚,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登门家访等形式,通过与干部家属零距离接触,谈心聊天拉家常,开展廉政家访活动,旨在引导家属常吹廉政风,营造廉洁文明家风,促进以廉洁文明家风促工作作风转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