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石首市港航海事处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严打长江非法捕捞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0-16 09:55


为进一步保护长江自然渔业资源和渔业水域生态环境,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10月15日,石首市港航海事处结合辖区实际、联合石首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以及渔政部门共同开展“三无”船舶专项执法整治行动,全面打击非法捕捞行为。

10月15日上午,石首处、水上派出所与渔政部门分别出动执法巡逻艇前往笔架弯水域,对在港渔船开展“三无”船舶联合执法整治。 在本次专项执法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拆除十一艘无船籍港、船名船号、船舶检验证书的“三无”渔船、钓鱼筏具二个。通过本次专项联合执法整治行动,一方面有效打击禁渔期违规捕捞的行为,形成有效震慑。另一方面,净化了水上交通环境,有效保障水上航行秩序。
   下一步,石首市港航海事处将继续保持高压整治态势,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禁渔期内非法捕捞行为,保护辖区渔业资源,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环境稳定、可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