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0-16 16:34

20201016上午,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前夕,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卢有志同志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冒雨来到扶贫驻点村,村党员干部共同组织开展联点共建“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许,主题党日活动在村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副局长卢有志代表市交通运输泗场村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水产养殖技术培训教材市局政策法规科结合精准扶贫与法同行展开普法知识培训。

会后,局机关帮扶干部分别走访帮扶对象和“两类”,为他们送米、油等生活慰问物资,宣讲各级各部门的扶贫政策,认真核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填写和完善走访记录帮扶手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