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石首市委向湖北交投集团赠送锦旗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1-12 09:01

1月8日下午,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梦力代表市委将一面上写:“当代鲁班、千秋丰碑”的锦旗,送到湖北交投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建设指挥长孙柏林手上,盛赞他们长期以来对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斌、局长汤祥新、总工程师王中武参加活动。

五年前,石首长江公路大桥从项目核准立项到正式开工仅用时11个月,是全省同期立项“最早开工”的长江大桥项目。在长江大桥建设中,湖北交投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建设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抢进度抓质量,斗严寒战酷暑,创造了桥梁建设史上的多个首次,获得了15项国家级专利。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大桥实现了提前3个月竣工通车,圆了石首人民百年的大桥梦,铸就了一座湖北交投与石首人民精诚合作、携手并进的精神丰碑。

石首长江公路大桥是湖北“953”高速公路网纵五线“枣阳—石首”的过江通道,起点顺接潜江至石首高速公路江陵段,终点接江南高速公路,全长40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