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沙市区交通运输局、沙市区水利和湖泊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沙市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1-13 09:12


2021年1月12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斌作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员围绕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会议强调,持续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加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与本行业本系统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推动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交通和水利实践的重要力量,为加快推进“四个重振”、建设“四个沙市”贡献力量,为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断努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