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监利市2021年度生活交通船(农用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监利市港航海事局 | 发布时间:2021-01-13 15:09

1月13日,全市治理生活交通船(农用船)工作推进会在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渔政)、市地方海事局、长江海事局监利处、长航公安监利派出所的负责人以及全市各乡镇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胡超胜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继文部署工作,市政府办副主任夏辉到会并讲话。

市地方海事局通报了前段禁捕退捕暨“三无船舶”整治情况、当前生活交通船(农用船)规范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监利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三无船舶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和《监利市长江干线及支流水域生活交通船(农用船)整治方案》;毛市、白螺等乡镇就近期本辖区生活交通船(农用船)管理作典型发言。

张继文指出,要在巩固前段“三无船舶”整治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在更新观念上抓治理、明确任务上抓治理、强化领导上抓治理,真正把治理工作落到实处,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会进一步推进全市生活交通船(农用船)治理进程以及长效管理机制的建立与完善。

夏辉强调,全市生活交通船(农用船)治理工作关系到十年禁渔大计,也关系到水上交通安全,与民生息息相关,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规范管理,不留死角,联防联控,齐抓共管,认真履职,确保全市水上安全和秩序平稳向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