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联合行动出重拳 8辆无牌无证非法营运车辆栽了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1-15 09:58

1月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市交警大队联合行动,重点打击非法营运、不安全营运车辆,全面整治道路交通秩序。行动中,查扣无牌无证电动车7辆,非法营运网约车1辆。

此次整治内容涉及: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的企业和个人违法经营行为;电动车、摩托车违法载客行为;非营运小型机动车,从事出租客运的违法行为;客运车辆兜圈或绕行揽客、随意上下客等违法经营行为;公交车不按规定线路、时间运行等违法行为;出租车拼客、拒载、不打表、乱收费等违法经营行为。

一辆牌号为鄂D.FM379的网约车,刚一上路就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执法人员表示:对这类未经许可,在城区从事非法营运行为,将依法依规给予严重打击。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联合职能部门,对中心城区和乡镇办区进行重点整治,让市民在春节期间安全出行。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呼吁广大市民在选择出行方式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经许可的运营交通工具,不要乘坐非法运输工具,对于摩的、商务车、网约车等,未经我们交通部门许可的都属于非法运营车辆。”

打印|关闭